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298



3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紫厅召开季学期干部大会。校党委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各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就2024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长许朝山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集中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了2024年主要工作。强调要围绕省综合考核指标,紧盯“双高”建设、升本创大、作风教风学风质量提升“三大工程”,奋力完成“十大攻坚任务”,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及要求,持续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教育新实践中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书记沈琳指出,今年是学校“奋进新甲子”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是诸多“引领性项目”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民生属性,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在深入践行“走在前、做示范”这一重大要求中,聚力推动立德树人事业再上新台阶;坚持党建统领聚合力,在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中,聚力推动“一融双高”建设再开新局面;坚持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在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一根本立场中,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高度。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持之以恒,学以致用”的学习观念树立“既见树木,又见森林”的全局视野明确“既会打仗又能带兵”的工作要求,在新征程上为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供稿:解峰、陈云;编辑:陈翼;审核:毛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