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月15日,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七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校长许朝山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副校长黄宝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紧扣消防安全主线,重点走访了实训中心、消控中心、食堂、学生公寓,认真查阅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人员配置、技防设施建设和维护状况。检查组对学校整体文化氛围营造、道路交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实训装备投入、餐饮品质把控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黄宝玲表示,安全工作始终是学校建设的重中之重,学校每年都会为安防技防设施建设给予充分支持与保障。近年来,学校在“双高”建设中取得跨越式发展,一大批高端教学实训场所建成落地,新食堂、体育馆相继投入使用,学校的教学生活水平获得较大提升。省常态化安全检查组的专家以更高的要求为学校安全工作把脉问诊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相关部门要迅速梳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形成长效机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金建平;编辑:陈翼;审核:毛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