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21

3月18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永美、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王思文等一行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访问交流。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游杰,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新、副书记于斌、副院长甘迎春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陈建新对李欣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推动实施“党建+”融合行动计划,打造“党建+队伍”“党建+育人”“党建+产教融合”“党建+科研服务”四维融合模式,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四维一体、融合贯通。

王思文介绍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并详细介绍了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建与思政一体化育人模式,“五色帆”思政育人品牌。

双方就互联网+创业大赛项目建设、学生就业、数字思政建设、院系两级管理、国家样板支部建设情况等方面展开了交流研讨。

会后,李欣一行参观了学校知行馆。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相互学习,实现信息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校的教育事业迈向新的高度。

(供稿:石桃丽;编辑:陈翼;审核: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