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研学促交流,创意设计学院师生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31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新空间,提升就业指导服务,320日,创意设计学院辅导员席雨辰带领学院11名学生走访优秀校友企业——江苏路飞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在公司展厅,师生参观了公司3D打印展品、3D打印车间,了解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打造的系列经典产品。

同学们与企业经理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了解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承接项目、企业文化等,学习公司横店十二生肖馆、南京农博园、常州嬉戏谷西游降魔、常州恐龙园脱口秀儿童馆、麦咭运动乐园等经典案例。

同学们就实习就业、专业拓展、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疑问与企业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企业经理表示非常期待我院优秀学子的加入,希望有更多年轻人同企业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师生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加强校企联系,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师生企业走访活动,让同学们走进企业,深入企业,充分了解企业发展策略及用人需求;有效推进了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为学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途径和渠道。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行动力度,为我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席雨辰;编辑:陈翼;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