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理想汽车校企合作宣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3月22日下午,理想汽车校企合作经理赵倩、李磊一行莅临交通工程学院,就理想汽车校企合作订单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宣讲与交流。院长张波副院长王峰副院长宋敬滨、熊金凤老师及23级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宋敬滨对理想汽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理想汽车对交通工程学院汽车专业发展的支持。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共赢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理想汽车的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汽车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李磊代表理想汽车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以及未来规划。他表示,理想汽车一直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并希望通过与交通工程学院的紧密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汽车专业人才。李磊详细介绍了订单班的设立背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的内容。他强调,订单班将采用校企联合培养的模式,结合学校的教育资源和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加贴近市场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路径。

宣讲过程中,学生们用心聆听、积极提问,对理想汽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订单班的培养模式和就业前景充满了期待。

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交通工程学院与理想汽车的校企合作深度,为学院汽车专业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合作,探索更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供稿:熊金凤;编辑:陈翼;审核:吴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