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实践育人质量 整合资源共促就业——上海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5

3月26日,为强化实践育人教学理念,上海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一行2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教务处处长吴荣、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江、产教合作部部长刘刚、马克思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昊远、产教合作部副部长刘骏、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谢小敏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交流。

此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签订“大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结对共建协议。

李昊远对上海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示范马院建设情况

上海航天动力技术研究所人员介绍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并表达了他们的岗位招聘意愿。

刘江介绍参观了学校“全人格”试验班教育实践情况和精密制造产业学院,谢小敏介绍参观了工业机器人系统编程等实训室建设使用情况。

会上还就“大思政课”实践教学项目具体实施进一步优化,达成了实践教学方面的共识。此次研讨会,对确立“大思政”理念,构建“大实践”格局,切实有效的开展实践活动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周海飞、谭喻天;编辑:陈翼;审核:宋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