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通识教育部组织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校赛第一轮演练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2

3月27日下午,体育部、通识教育部在图书馆906室组织了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校赛第一轮演练。体育部、通识教育部主任仇超、副主任周同根、教学团队主任及四个参赛团队成员参加了现场演练。

四个参赛团队负责人分别就教学实施报告环节进行汇报演练,并就近期比赛准备进展情况和后续备赛计划进行了交流。

周同根对各个参赛队团队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前期备赛情况以及现场演练出现的问题,要求各个参赛团队要多打磨、多碰撞,加强集体讨论,科学合理分工,发挥参赛团队集体智慧,按照学校比赛要求高质量完成参赛作品。

他强调参赛团队要以大赛为契机,对日常教学进行深度反思和改进,不断总结,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研。

仇超要求要重视比赛,确保以最好的作品冲出校赛,入围省赛,部门将给予教学大赛充分的政策和经费支持。

(供稿:郑坤启;编辑:陈翼;审核:周同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