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劳动委员专项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劳动委员专项培训会。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劳动的认识,增强劳动观念,培养同学们的劳动能力和责任感,同时也为劳动委员们提供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的机会。

在培训中,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程家欣带领大家深入探讨劳动对个人成长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性,强调了每位学生都有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责任。勤工助学的优秀学生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让大家深刻领会了劳动中蕴含的职业能力和人生价值。

在讨论中,有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劳动的价值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明确了自身的劳动目标和发展方向;还有同学表示,在团队协作与沟通的训练中,解决了以往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增进了班级成员间的理解与信任,为未来共同努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促进学生在劳动中得到成长和锻炼。

(撰稿:程家欣;编辑:孙晓瑨;审核:于斌)